Horizon

饿

【鹤一期】一起走到生命尽头(十四)(刀剑乱舞x十二国记)

小学生文笔,bug多,ooc严重

崩的连亲爹都不认识了 _(:з)∠)_

日常

﹉﹉﹉﹉﹉﹉﹉﹉﹉﹉﹉﹉﹉﹉﹉﹉﹉﹉﹉﹉﹉

(十四)

一期一振松了口气,终于结束了。随后放下笔走出房。出门后一抬头便看到了烛台切周围围着一群侍卫正在布置着什么。之后侍卫往各个方向跑开了。

“烛台切?”

烛台切听到了声音之后回头,行礼,道,“台辅大人。”

虽然他对那个行为甚至称得上恶劣的戴王回以不敬,但是他对眼前任劳任怨的戴台辅还是应该施以尊敬。

“莫非,在找鹤丸殿?”一期一振眼中闪过笑意,毕竟这一幕几乎天天都在自己眼前上演。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烛台切沉默以示默认,同时期盼着麒麟能发挥他的悲天悯人来提供一些线索。要说台辅不知道王去哪他可不信,不然也不会揽下那些原本应该给王的工作。

一期一振见烛台切没有回答,于是转身就准备离开,“工作要好好努力,烛台切。”

“台辅。”烛台切突然开口。

一期一振回头,就等着对方开口。

“台辅您成年了吧?”烛台切边说着边注意着一期一振的表情,见对方并没有否认,继续说道,“马上有为庆祝主上登位十年的节日庆典,台辅为何不给自己修个假?”见对方有些若有所思,烛台切继续补充道,“当然这是有前提的。”

“我会考虑的。”说着,一期一振回头就走。

所以说,我是脑子坏了才会觉得护主的麒麟会透露主子的行踪。

正这么想着,却见前面的人轻飘飘的扔出了一句话。

“东门那边有片小树林,寅方向有个废弃的小门。”

果然还得看主子是什么人。烛台切一把拉过旁边路过的侍卫,“照台辅刚才说的去找。”又想了想,“我一起过去。”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自己会走。所以光忠你别拉着我了。”

路过的侍卫仕女频频注目传来声音的方向。

烛台切也觉得这样不太好,有损某人形象,想了想还是松开了手。

得到了自由的鹤丸整理着刚才拉扯中有些凌乱的衣服,似不经意的问道,“所以说怎么找到的?那个门。刚才真的是吓到我了。”

台辅说的。这话当然不能说。

“巡逻中突然发现的。”烛台切随手指了个随从。

“诶~?”鹤丸顺着烛台切指的方向看了过去,随后打量起了那个侍卫。“那可真是厉害,毕竟那么多年都没人发现。”

“您贵为一国之主肯定不会跟一个小兵计较吧?”

“那是当然。”

另一边,带着被特别允许外出的白麒麟的一期一振,正在回国的路上。

﹉﹉﹉﹉﹉﹉﹉﹉﹉﹉﹉﹉﹉﹉﹉﹉﹉﹉

接下来应该都是日常了吧,应该……

其实还考虑过燕国那边的事,但是我总觉得会偏向某些cp,比如爷爷辞官,被xx飞仙收留之类的……那就太麻烦了,我智商不太够。_(:з)∠)_

鹤球其实知道是一期卖他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