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饿

【德哈】美梦?(有R,一发完)

有生子,只是想写金毛败犬(?),和抱着老婆炫耀的拽哥?结合起来就是这个产物

名字分马尔福和德拉科,以不同侧重点的两个人



他知道这里,这里是他的庄园,他的所有物,只是,内置有些不一样。

他的马尔福庄园不会放置这种明显的红金色格兰芬多物品,也不会随手在庭院里放置就像刚使用完的魁地奇扫把,毕竟家养小精灵总是敬责的。

他一路闲步,他知道他在梦中,但是他并不想被迫自己马上醒来。



屋内,黑发男人因为一阵轻微的魔力波动抬起了头,绿眸微闪,站了起来,他信任这里的防御阵,但是多担心点总没错。

 “波特……”当马尔福看到黑发男人时,他感觉自己连呼吸都乱了。为什么他在这里?他不由自主地跟上了他。

 哈利环顾了一圈,确保并没有外人进入,招来的家养小精灵也说没有异样,最后走进了一个房间。看着因为玩魁地奇玩累的俩儿子睡得安稳,哈利也松了口气。

 “爸爸……礼物……”哈利俯下身摸了摸小儿子的脸蛋,听到大儿子的梦话,轻笑道,“会有的。”随后在一旁坐了下来。

马尔福神情有些复杂,他仔细端详着黑发男人。与当年相比,他成熟了很多,同时穿着打扮上也更符合了他的品味。如果说当年是有好感,那现在,就是一见钟情了。

主人的姿态,孩子们的爸爸,种种线索缠绕在一起,不得不容他多想,马尔福庄园易主了?

突然哈利起身,匆匆跑下楼。马尔福急忙跟上。

“亲爱的,晚上好。”哈利脚步轻快,靠近风尘仆仆,为了赶回家的男人。

“晚上好,”德拉科把外衣脱下,放在一边,“我的男孩们呢?”

“玩累了,刚睡着。”哈利不自觉地声音轻了下来。

“那我的宝贝辛苦了。”德拉科撩起哈利有些凌乱的刘海,注视着他翠绿的双眼,低头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你好不容易休一次假。”

马尔福浑然不知,他已经捏紧了拳头。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和自己“曾经”喜欢的那个人,组成了一个家庭。梅林啊,为什么自己要做这么一个梦?这是美梦吗?

 


美好的晚餐时间过后,将男孩们哄去睡觉,德科拉在哈利身边坐下。

“宝贝,斯科皮马上10岁生日了。”

“So?”,哈利示意德拉科继续说下去。

“咳,他说想要个妹妹。”

“哦?你就是有求必应屋吗?”哈利看着报纸,随口应道。

“这不是买不到吗,所以我才说……”

“说什么?”

“我说,我跟你爸爸商量一下,争取在你11岁生日前送给你。”

“……要是能买到你直接答应了,是吧?”

“可是亲爱的哈利,你不觉得,我们应该要个女孩?我是说,我们的家庭需要一个小公主。”

“可是斯科皮跟我说的是他想要的是弟弟。”

“不如……”德拉科有点犹豫,“再问下詹姆斯?”

“那詹姆斯肯定不会是想要个弟弟,因为他已经是个哥哥了。为什么不问下你爸爸?”

“是我们爸爸,”德拉科强调道,“我爸爸肯定不介意我们家多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再多几个我们家也养的起。”

哈利报纸也不看了,对着德拉科挑了挑眉,德拉科看了眼就知道,为了今晚还能进主卧,他应该说什么。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的哈利宝贝的意见。”

马尔福家族从来重视家人。马尔福庄园主人更应该尊重另一位主人的选择。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

夜深了,德拉科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了在发呆的救世主,他走过去就摘下了那副他看了十几年也没看顺眼的眼镜。

哈利眨了眨他的碧眸,“亲爱的,你不能这样。”虽然哈利表达了对他的行为的不满,但是同时他往旁边挪了下,让出了床位。其实这张大床足够他们一家四口或者将来五口甚至六口家庭成员一起睡下。

“现在是我的时间,不是吗?我的。”德拉科并没有坐下,而是俯身亲了下去。“你不该在属于我的时间里去想别的。”

“我保证属于你的时间一直会是最多的。”哈利搂上了他,稍稍用力便是俩人同时跌入柔软的床褥中。

像交换呼吸一样,他们交换着亲吻。然后德拉科等着哈利为他脱掉衣服,他喜欢这个等待的时间,就像他们在霍格沃茨时一样,他最喜欢看的就是他的救世主用手帮他解掉他身上的衣物。并不是不会用魔法,这是哈利的坚持。

“傻宝宝,魔法不会快很多吗?”

“唔……不……”绿色的眼眸望进了蓝灰的眼里,“我更想要感受,和你在一起的。”


……(这里,lof删除1k2字)

随后几次,哈利都坚持让德拉科释放在了他的体内。事后在给哈利和自己清理的时候,德拉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摇了摇头。

你真是个恶人,你又一次利用了他对家的执念。



从他们进主卧开始,马尔福就靠着凭栏,也许他需要一瓶酒,不知道过了多久,卧室的门开了一条缝,他知道那是这个庄园的主人在邀请他进入。



“羡慕吗?”金发男人拿起床边的法杖,随手施了个静音咒,朝马尔福那个角落问道,但是他一直看着怀里的人的睡颜,连一个眼神也没施舍给他。

“……我不知道。”他这么回答。“你知道我在?”他用肯定的语气问道。

“是的,你都没努力一下,怎么有资格羡慕。”

“闭嘴!我试过,我努力过,我……”他听到自己有些无力的辩解。

随后他听到了一声冷哼。

“与其在这辩解,不如好好对你现在的家人们。”

“你又了解什么?”

“我就是你。”

“你只是……你只是我的一个幻想罢了!”

“我不是梦。”

什么?马尔福猛然抬头。

“我只是比你努力了一步。”德拉科语气平淡,“与他交好,和爸爸周旋,和……对抗。”当然过程并不轻松就是了。他怀里的人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嘴里嘟囔了两句什么,德拉科白净有力的双臂顺着他,将他搂住。

“只是我家的救世主’又’发挥了他的圣人本质,看不得’我’再这么颓废下去,找邓布利多借了个东西罢了。”

那为什么是我?

“也仅仅只是因为他恰好’看到’了你。”他搂紧了人,又一次宣告了他的主权。“也许你该醒了。”



“早上好,主人。夫人和少爷已经在楼下等您了。”

“……”他恍惚间想到今天是送儿子去上学的日子。“我知道了,我马上来。”

马尔福家族从来重视家人。

评论(20)

热度(3053)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